开庭公告 拍卖公告 送达公告
精品专题
当事人在线评议
椒江法院执行网
文明单位创建专栏
代表、委员、律师联络之窗
投诉举报
院长在线接访
在线留言信箱
裁判文书意见反馈信箱
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法院概况 > 来院地图
来院地图
椒江区人民法院
地址:台州市椒江区云西路233号(地图上红色气泡处)

开车路线:
    1、中山东路向西,至中山西路与星明路交叉路口处左转,延星明路向南到头(椒江区体育馆南面)即是;
    2、中山东路向西,见第一个红绿灯口左转,延解放南路向南,至金三角(台州一鼎大酒店)右转,延云西路向西至星明路口(瑞景名苑小区东面)即是。

乘车路线:
    乘坐116、117、902路公交车到“岩屿公园“站下车,延云西路向西步行至星明路口即是。(仅供参考,以公交实际行车路线为准)
椒北法庭
地址: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办事处对面(金鳌山脚)(地图上红色气泡处)
开车路线:
1、延台州大道过椒江一桥,右转进入前所大道,延前所大道行驶1.5公里至金鳌街交叉路口右转,延金鳌街行驶270米即是。
2、台金高速章安出口下,延X104行驶3.7公里,左转进入前所大道,延前所大道行驶1.5公里至金鳌街交叉路口右转,延金鳌街行驶270米即是。
乘车路线:
乘坐112、115、116、138路公交车在章安站下车,延前所大道步行至金鳌街交叉路口右转步行270米后即是。(仅供参考,以公交实际行车路线为准)
椒南法庭
地址: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洪三路102号(洪家派出所西边)(地图上红色气泡处)
台州湾新区法庭
地址: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818号1号楼2层(地图上红色气泡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