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 > 法院动态
省政法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司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



近日,省政法委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提升年整改落实情况,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列卫等陪同。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,观看了诉源治理宣传视频,并听取了专题汇报,查阅了相关台账

座谈会上,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海汇报了提升年整改阶段工作情况。陈艳院长从坚持问题导向,抓好谋划部署,变“问题清单”为“提升动力”;坚持目标导向,抓好重点项目,变“软性任务”为“硬性要求”;坚持结果导向,抓好常治长效,变“活动成果”为“工作实效”三方面,汇报了我院提升活动情况。

       调研组肯定了我院提升年工作,认为问题找得准、整改抓得紧、工作做得实,并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加大整改力度。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效果导向、业务导向,拿实招、出真力、用巧劲,继续加大整改力度。二是加快整改进度。密切关注时间节点,重点关注进展缓慢、整改不到位问题,剖析原因、找症结、定措施,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,全部落到实处。三是统筹两个总结。提前谋划,统筹考虑整改提高阶段总结和整个活动总结,做到善始善终,认真分析,提炼经验,交出提升年活动满意答卷。